文/Katelyn 

陳兩位絕對沒有單飛比較紅的狀況發生。
兩位好好活著,好好生活,依然會和對方分享對抗人生後一些徒勞無功的心得。

在我眼裡,Vivian是一位很稱職的人妻,並且持續在很多小細節裡找出大道理,一些宇宙的小秘密。而我呢,這一年年裡確確實實成為一位道地而平凡的上班族,那種在捷運上眼神空洞,下班回家只想專心地賴在沙發上發呆,腦袋沒有運作太多事的OL。雖然我知道這地球上還是有很多上班族在下班後,活得十分colorful。衷心的羨慕佩服,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走出這樣的步調。

兩人的共鳴可能因為彼此轉速不同而少了些,她快我慢,我快她慢,但慶幸的是兩種齒輪還是天作地設的。之後為了配合快慢慢,慢快快的步調,我們會有不同的合作方式噢。

希望可以在這裡平實直白的記錄我們的生活,交換日記/週記/月記...值得我們記得的那些種種生活裡的小片段或一些畫面。

 

 

現在是颱風天...對上班族來說是從天而降的小禮物。
我嘴角是上揚的,但希望台灣平安的過完這一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位 Seats for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