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iji Hello Panda       

珍貴的小熊貓餅乾 圖/Vivian Chen  文/Katelyn Chen

這一兩年特別喜歡的零食---小熊貓餅乾。
 
某年某月某一天在便利商店買到,立刻將它列為心中的餅乾神。
在我心中,它是餅乾界的貴族,無x熊小餅乾只是小老百姓。
而且它鮮少出現空包彈,每一個餅乾裡面的醬都是貨真價實,然後外頭的餅乾,奶香濃郁。
 
真的會因這包小餅乾感到好幸福。
 
總之,和它相愛了好一陣子...直到某天,各大超商裡面再也沒有它的芳蹤。
 
就在我快想不起它的滋味時,同事在Costco發現了各種口味,除了原先我吃過的巧克力,還有雙層巧克力、草莓、香草。
如果說巧克力口味帶給我幸福,那雙層巧克力餅乾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幸福的最高級阿!
 
於是我規定自己三天只能拆一包吃,心情愉悅時吃最不喜歡的香草,沮喪時讓雙層巧克力帶我回天堂!
 
太珍惜...太捨不得吃的下場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悉心呵護的最後一包雙層巧克力潤掉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
    兩位 Seats for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