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環境介紹 

工作小物,初登登登場。 圖/Vivian Chen  文/Katelyn Chen

Vivian專心致志,廢寢忘食就是為了畫這些圖諾。

我看過她的彩色吊嘎及白帥帥小白Mac,很有她的物品的模樣;雖有使用過的痕跡,但都維持著乾淨的外觀。
她的手指頭也絕對能通過小學生的服儀檢查(我也是),看那樣的指頭刷著吉他很像夏日的微風輕輕掃過噢。
由於我很討厭蕃薯汁(其實我沒喝過),所以我寧可不吃泡麵,這樣就不需要喝那種很神秘的飲料。
曾經在她家喝著咖啡,聽著她精選的音樂,比待在外面的咖啡店都更加舒適,我想那是人事時地物絕配的結果,一種極好的氛圍。

希望兩位的舒服座也帶給大家這種溫暖的包覆,讓你們安心地陷在這裡,這就是我們努力的目標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位 Seats for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