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的肚  

男友的肚 圖/Vivian Chen  文/Katelyn Chen

 

男友有一顆好肚。

可以讓坐在機車後座的我抓牢;偶爾可以當我的人體工學枕;

他的肚子還會不時地傳來海浪拍打岸邊清脆的水聲,我實在是太喜歡他的肚子了。

 

某次與依辰及她男友出遊。

吃完麻辣鍋的我們四人,喝著茶談天說地,聊著螞蟻打架般的微小事。

突然,依辰餘光看見我男友即將飛出衣服的肚。

 

依辰對著我說:我能揍黃字星的肚子一拳嗎?

我:當然可以

依辰問她的男友:你介意我揍別的男人肚子一拳嗎?

她男友:哈哈哈哈哈哈(點頭)

 

喜出望外的依辰:那我來了!

 

碰碰碰!好幾聲!

 

黃字星:噢好痛噢妳真的揍我耶!

 

旁邊的三人笑到肚子出現了腹肌。

 

又有一次我與黃字星坐在阿財鍋貼裡享用午餐,我的眼光直視著他的腹部。

此時,腦中浮現一首歌:Can’t take my eyes off you.(應該是Your belly)

眼看他襯衫上的扣子快要撐不住了,我緊張地說:你看你看!扣子快要爆開了。

他:安啦~(深呼吸外加用力縮小腹)這樣就可以了!

 

扣子…辛苦你了!一天最多10小時,撐過,就可以下班了!

 

 

但是,我知道:金山銀山都沒有男友的肚肚山好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位 Seats for 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